Title: 揭密!我是怎麼用生命靈數幫助身邊的朋友的?

我從小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尤其是對探索自我這塊更是好奇!大學時修了一門叫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通識課,那時候就被心靈世界給迷住了。後來出社會,遇見了一位超棒的助教,我們聊了好多心靈的事情,她超推薦我去上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的教學風格真是超放鬆超舒服,讓我對課程充滿了期待,我也一股腦兒地推薦給了好多同學,可惜課程總是滿滿的,要預約得快!

後來我發現怡霏老師還辦了一些工作坊,我對自己說,只要錢包允許,一定要再去參加相關的課程!就去年九月的一次日本旅行,我邂逅了一位團員,他正在學習塔羅牌。於是我就當起了諮詢者,讓他試著解牌,結果超驚艷!這件事讓我又想起了怡霏老師,幸運的是,去年底我得知她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這可是再次點燃了我對塔羅的熱情啊!

怡霏老師的課程超有趣的!她先從生命靈數和流年開始,讓我們進入整個課程的氛圍。她超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然後一步步帶出了二十二張主牌,還有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總共78張牌。而且,她還教我們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。

Title 揭密!我是怎麼用生命靈數幫助身邊的朋友的

透過了解生命靈數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經常向我尋求意見並感到幫助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瞭解到這一點後,我就更加期待課程,因為我想要專注投入,讓自己能夠透過塔羅牌這個工具幫助更多的人。比如說,我能幫助找工作的朋友、想投資的朋友,還有感情問題的朋友。看到他們找到人生的正確道路,我也特別開心,當然更要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秘訣,才能有現在的表現!

Title 揭密!我是怎麼用生命靈數幫助身邊的朋友的

我現在真的是超推薦怡霏老師的課程!不管是想探索自己內在世界的人、對塔羅牌有興趣的人,還是想要幫助身邊朋友解決問題的人,都可以來試試看。我保證,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這個大家都說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